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工会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6:03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门、二级单位:

2020年是学院“攻坚克难”主题年。一年来,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三个地”政治自觉,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特色发展总基调,锚定目标、决战决胜,奋力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和“一校两区”建设。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和范围

(一)先进集体:学院各二级学院、教研室、专业(包括二级学院科研中心)、职能部门、院级科研中心、二级单位等。产业部门由董事会推荐,院工会审议,报学院党委会审定。

(二)先进个人

1.优秀教师:在学院担任教学工作一年(含)以上的专兼职教师和从事科研工作一年(含)以上的专兼职科研人员;

2.优秀班主任:在学院担任班主任工作一年(含)以上的班主任;

3.优秀教育工作者:在学院从事行政和科研管理、教学辅导、后勤服务等工作一年(含)以上的教职工;

4.优秀辅导员:在学院从事辅导员工作满一年(含)以上的辅导员;

5.优秀督导员:在学院从事院级和二级教学督导工作一年(含)以上的教师;

6.优秀中层干部:在学院从事教学、思政、科研、管理等工作一年(含)以上的中层干部及参照中层干部管理人员。

二、评选条件

参照《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各类先进、荣誉称号评比条例》第五条(附件1)。

三、评选方法与程序

(一)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根据评选条件和名额(附件2、附件3),民主推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人,经负责人审核报送院工会。其中,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评选工作由学生处负责,优秀督导的评选工作由督导处负责,先进中层干部的评选工作由组织部负责。

(二)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由学院领导班子组成)审议拟确定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三)将拟确定的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公示征求意见。

(四)学院党委会审定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五)发文表彰。

四、材料报送时间和要求

推荐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人的,需填写《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先进集体推荐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先进个人推荐表》并附主要事迹,各一式2份,于2021年1月22日下午16:00前报学院工会,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工会邮箱gh@zjitc.edu.cn

五、有关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二级单位人数在10人以下将合并评选,10人(含10人)以上将独立评选。

(二)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在先进集体的推荐中应考虑被推部门或单位的2020年度综合业绩。

(三)各二级学院在推荐先进教研室、专业、科研中心时,本部门只有一个推荐名额,同时还需推荐2个及以上其他部门。只推荐本部门的推荐表,视为无效。推荐表需所在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附件:1.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各类先进、荣誉称号评比条件

2.2020年度学院各类先进集体推荐名额分配表

3.2020年度学院各类先进个人推荐名额分配表

4.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先进集体推荐表

5.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先进个人推荐表

中共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

责任编辑:郑明华 最后编辑:2021年01月20日 16:03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