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校园廉洁 文化精品作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院“清廉工贸”建设领导小组  来源:学院“清廉工贸”建设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0:46  浏览: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根据《关于开展“2021 年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浙工贸党办〔2021〕4 号)要求,由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负责组织开展学院2021年校园廉洁文化精品作品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以清为美,以廉为荣

二、作品要求

1、报送的作品必须紧扣主题。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办学治校的教育实践活动中淬炼清廉元素,以小见大,创作兼具艺术性、教育性、时代性的廉洁文化作品。通过主题作品创作微言大义,多角度、全方位反映社会和谐的新景象、新风貌,大力弘扬“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导向。报送作品的同时需填写30字左右的创意及内容简介。

2、报送的作品要求为原创作品,创作者须对作品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如发现作品有涉及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并取消参评资格;如作品已受学院奖励,则撤销其奖励决定并追还奖金。学院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不另支付创作者费用。学院将为参赛作品申请知识产权保护。

3、影像动漫类作品格式要求为AVI、MP4或FLV;电脑漫画作品需上交JPG格式预览图及源文件(PSD、UI等格式);电脑海报类作品需上交JPG格式预览图及源文件(PSD、UI等格式)。

三、参赛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四、作品形式

1、影像动漫类:结合主题创作的微电影或动漫作品,作品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艺术实物类:工艺美术、工业设计等传统和现代技术创作的实物作品;

3、书法类:毛笔、钢笔、镌刻等形式创作的文字作品;

4、手绘类:手工绘制的图画或漫画作品;

5、电脑漫画类:计算机软件创作的单幅漫画作品或系列漫画作品,系列漫画不超过10张;

6、电脑海报类:适合于校园廉洁文化宣传,计算机软件创作的海报作品。

五、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2日至5月15日为作品征集阶段,5月下旬组织评选,评选后进行作品展示。

六、评奖方式

作品分设教师组、学生组,分别评奖后按学院相关制度给予奖励。

七、作品报送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选拔优秀精品作品,并于2021年5月15日前分别将《学院2021廉洁文化精品征集初赛统计表》、对应类别的作品电子稿(实物作品需专业相机拍摄清晰照片)和手写签名的报送表照片发至360354099@qq.com,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577-88313872。

2、作品命名格式为:作品类别—作品序号—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品报送表命名格式为:作品类别—作品序号—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报送表。上述命名信息与报送的《学院2021廉洁文化精品征集初赛统计表》保持一致。

3、参赛者请自留底稿,参赛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清廉工贸”建设领导小组暨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9日

责任编辑:潘修强 最后编辑:2021年04月12日 10:46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