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温州市政协常委、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吴高宏一行到我院调研

作者:夏正超  来源:管理分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9:10  浏览:

11月8日下午,温州市政协常委、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一行来我院就温州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副院长汪焰接待并主持调研会,管理分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及其他相关专业的专任教师参加调研会。

 

吴高宏一行首先在汪焰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温州知识产权服务园、国家级数字经济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温州风险投资研究院等,然后在温州风险投资研究院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

 

汪焰重点介绍了我院园区化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我院办学取得的成绩。随后,管理分院院长潘毅,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区域文化研究中心、设计分院等老师分别就温州国际化旅游城市的大项目建设、国际化服务体系、国际化营销、国际化人才、旅游文化内涵、以及国际化系统建设等发表了建议,调研组就关心的问题与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汪焰最后总结并就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建设从“品质”“品牌”“品位”三个视角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吴高宏主任在讲话中对我院为服务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赞赏,肯定了本次调研座谈会我院教师对推进温州国际化旅游城市建设的建议,表示将充分吸收与会老师的建议,将相关建议写入调研报告。

 

一直以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深入贯彻专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办学理念,不断进行专业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专业区域影响力不断增强,得到温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我院教师撰写的《关于两线三片旅游业发展的建议》、《关于打造我市文化旅游新体验的建议》和《关于打造温州历史文化名人游路线的建议》等获市长批示肯定。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将抓住温州建设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的难得机遇,不断推升专业建设水平,以高质量教学、高水平的研究服务学生、服务本地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项光春 最后编辑:2019年11月12日 09:10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