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莅临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张淑琴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0:36  浏览:

1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盖庆武、院长余闯、副院长张俊平、副院长汪焰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以及专业主任等中层干部接待了盖书记一行。


盖书记一行首先视察了人工智能学院大楼一楼大厅、三楼作品长廊、四楼静雅长廊以及一楼草坪等周边环境。对人工智能大楼及周边环境的智能化改造以及人工智能高精尖实训室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的调研会上,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潘修强向领导一行汇报了人工智能专业群建设思路、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和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团队打造举措、产教融合总体思路、人工智能大楼总体建设规划,并重点汇报了拟建设的人工智能专业群展示体验中心建设方案。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汇报,逐一提出了客观具体的意见建议。学院余闯院长也从三个方面对方案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整体布局上要体现可展示性、前沿性、独特性;二是要突出服务地方,服务瓯江口新区产业集聚区;三是围绕“省双高”建设目标,标志性成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盖庆武对人工智能学院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人工智能学院后续省双高专业群建设提出高要求。他指出:人工智能学院发展空间很大,人工智能学院建设站位要高、起点要高,在专业群建设中要密切关注并融合新技术新标准、开发新产品,还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人工智能学院及专业群建设要从“高、新、特”三个方面出发,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将人工智能学院打造成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徐登喜 最后编辑:2021年01月11日 10:36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