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分行胡寅行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党院办  来源:党院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9:44  浏览:

4月2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分行行长胡寅一行来我校瓯江口校区参观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盖庆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俊平,党院办、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undefined


座谈会上,盖庆武书记感谢工行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从“一校两区”建设、“双高”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强调,学校要与工行加强合作,共同前行。


胡寅行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和跨越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工行温州分行的情况。与会双方还就加强双方的全方位的合作进行了洽谈。


座谈会前,胡寅行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数字化智慧教学场地、资讯楼、国家“双高”光电制造学院等场所。

责任编辑:蔡景界 最后编辑:2021年04月02日 19:44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