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沿着红色印记学党史——学院全体干部赴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5:16  浏览:

4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盖庆武带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来到“浙南革命圣地”——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红军广场,盖庆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向红十三军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静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哀思和崇高敬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参观了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红十三军纪念馆,认真观看了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并在聆听红军故事、沉浸互动体验中,重温红十三军伟大革命斗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智慧力量。


随后,全体干部听取了林白茹老师的《红十三军的革命斗争与精神财富》党课报告。林老师从红十三军在永嘉创建、红十三军革命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红十三军革命斗争留下的精神财富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红十三军革命斗争历程、精神与历史贡献。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接受了一次既深刻又有意义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献身精神。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以不畏艰难的工作作风和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杨晓珍 最后编辑:2021年04月14日 15:16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