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联合属地公安部门举行“平安工贸 无诈校园”系列活动启动暨反诈宣传队成立仪式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1:21  浏览:

2021年6月11日上午,我校联合鹿城公安分局、瓯江口公安分局举行“平安工贸 无诈校园”系列活动启动暨反诈宣传队成立仪式。鹿城公安分局副局长沈诺、鹿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陈利凯、蒲鞋市派出所所长吕伟俊、学校副校长王春柳、学生处处长廖文献、保卫处负责人朱景多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指导老师、学生代表,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保卫处负责人朱景多主持。

 

176FB

在庄严的国歌中,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学生代表何旭、指导教师代表季焕磊分别代表师生发言,承诺以身作则,做好反诈宣传大使,将反诈防骗进行到底。

 

19EEA

随后,鹿城公安分局副局长沈诺对我校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分析了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此次反诈宣传队的成立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王春柳副校长向鹿城公安分局和瓯江口公安分局属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结合我校学生受骗案例,王副校长表示反诈防骗工作在高校安全工作中至关重要,他要求学生要时刻紧绷防范之弦,完善自身反诈防骗能力进而影响身边的同学,为无诈校园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反诈防骗集体宣誓。宣誓后,沈诺副局长为各反诈分队授旗。王春柳副校长为鹿城反诈中心邵翔警官颁发聘书,宣布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鹿城公安分局、瓯江口公安分局联合反诈宣传队正式成立。这支队伍成立后将不定期走进教室、公寓,走向校园,形成“公安—学校—反诈宣传队—教职员工—学生”链条式长效防诈宣传模式,共建防诈反诈“同心圆”,为早日实现无诈校园不懈努力。

 


成立仪式结束后,邵翔警官为师生开展了“平安工贸 无诈校园”系列活动第一期反诈防骗教育讲座。

14BB7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最后编辑:2021年06月15日 11:21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