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爱的守护:学校协助安置近1700名瓯江口建设工作者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20:38  浏览:

你来建设家园,我来守护你!我校作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避灾安置点,在台风“烟花”即将登录之际,协助安置建设工作者近1700名。





立即行动7月23日下午,我校保卫处接有关部门通知,当日下午开始将有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各类转移安置人员安置至我校,预计将达到1700人。接到通知后,保卫处立即牵头总务等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启动学校应急预案,明确分工,与时间赛跑,积极有序安排部署保卫、后勤工作。轮休保卫、后勤人员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协助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布置安置点,购买、配备食品等相应物资。



贴心服务截止24日下午17时,近1700名建设者陆续到达我校安置点。保卫处、总务处昼夜加班全面清理、加固户外可移动设施,保障公共教学楼C安置现场的秩序及安全,有序发放矿泉水、面包糕点等应急物资。


真心点赞!瓯江口管委会、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来我校指导抗台工作,慰问安置人员,并对我校的工作及贴心服务表示极高的赞赏。安置点的建设者感谢我校提供的安全、舒适、饮食无忧的安置场所。

责任编辑:朱景多 最后编辑:2021年07月24日 20:38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