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各就各位!思想、行动、人员全方位紧起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16:43  浏览:

8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办、学工部、人事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盖庆武作专题部署:再学习、再落实、再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盖庆武指出

全校上下要清醒、准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迅速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要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掌握防控工作动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盖庆武强调

思想要到位。全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教育厅党委、杭钢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加强统筹协调。要压实各部门责任、个人责任。

行动要有力。疫情防控不容半点漏洞,要依托信息化、大数据等手段开展精准防控,落实好“人物同防”与闭环管理。要尽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构筑强大的免疫屏障。要强化应急处置,进一步抓好应急队伍建设、隔离场所安排、物资储备等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形成人人自觉防护的良好氛围。


余闯校长指出,疫情防控不容松懈,要抓紧抓实,要规范化、人性化管理,要与学校日常教学等工作统筹协调,要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做到精密防控。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的疫情防控谈了意见,疫情防控办公室、党院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中央、省市、杭钢集团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倪建发召集二级院系书记、学工部、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倪书记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师生的健康摸排工作和防疫物资配备,杜绝安全风险隐患。

责任编辑:杨晓珍 最后编辑:2021年08月02日 16:43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