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教育部职成司原副司长刘占山一行来校考察指导

作者:党校办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5:50  浏览:

 

10月12日下午,教育部职成司原副司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占山、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权一行来我校瓯江口校区参观交流,学校校长余闯、副校长汪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

 

座谈会上,刘占山高度肯定学校在办学特色、教学水平、教育理念、设施水平、现代化程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国职业教育已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大有可为。学校要锚定国家战略方向,凸显学科专业特色,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强化校园文化塑造,优化实训场地建设,打通人才成长快速通道,更好地服务于职业教育发展大局。

 

余闯对刘占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基本办学情况、治理现代化等内容。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扎根温州大地办学,攻克“一校两区”办学挑战,推进国家、省“双高”建设任务,完成新校区建设、数字化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一系列奋斗目标,有力书写“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奋进之笔。

 

汪焰通过专业群建设、产学研平台共建、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介绍。他表示,今后,学校将持续提供高质量技能人才,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陈继权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整合现有资源,打造数字化应用中心、社会培训服务中心等平台,强化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合作。

 

与会人员还就青科会有关活动计划、社会培训、数字“双胞胎”、人才培育、行业文化等方面开展讨论。座谈会前,刘占山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数字化智慧教学场地、图书馆、国家“双高”专业群光电制造学院等。

责任编辑:蔡景界 最后编辑:2021年10月14日 15:50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