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党校办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18:33  浏览:


10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一行莅临浙工贸浙江创意园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学校党委书记盖庆武等陪同调研。


刘小涛书记调研了创意园、瓯塑研究院、瓯绣工作室、名购网工作室、电子信息研究院等场所,高度肯定了学校特色办学、传承创新瓯塑、瓯绣非遗文化及行业人才培养等工作,连说“好”、“非常好”。他指出,学校和政府要充分利用瓯塑、瓯绣等瓯系列文化资源,持续做好社会服务,举办文化专场集市,拓展电子商务渠道,发展文化产业。刘小涛书记在现场看到聋哑人学习瓯绣、瓯塑,并听取学校有关持续开展为特殊困难群体进行教育培训的汇报后,他强调,要贴心服务特殊困难群体,落实暖心政策,为他们培训好一门手艺,帮他们把产品推销出去,落实“提低”举措,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刘书记离开创意园时,点赞学校瓯塑、瓯绣文化等工作成效令人“大开眼界”。


盖庆武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强调学校扎根温州大地办学,扎实做好产教融合、创业创新、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工作,全方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学校深入推进“双高”、“一校两区”、“活力温台”职教高地建设,谋划本科层次职教发展,迈上了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他表示,学校将持续在推动瓯文化传播及服务文化产业发展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陪同调研的还有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木力,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潘建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启来,市文广旅局局长朱云华,市委副秘书长张银贵,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俊平,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春柳,副校长汪焰等。

责任编辑:蔡景界 最后编辑:2021年10月16日 18:33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