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用心用情用力 | 学校努力跑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速度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8:29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克难攻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努力跑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速度”。5月16日,学校党委再一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党委书记盖庆武,党委副书记、校长余闯等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处、招生办、教务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分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盖庆武指出

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民生福祉、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未来,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校重中之重工作,坚决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

盖庆武要求

要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制。学校党委要全面加强对就业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指导、协调作用,落实校领导联系二级学院制度,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切实多方联动凝聚合力保障就业。

要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整合资源,挖掘潜力,访企拓岗,校企联动,加强就业渠道建设,让岗位信息动起来,解决人岗匹配难题。发挥干部、教师、校友等的积极性,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要强化不断线就业服务。要为学生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就业服务,建立学生就业台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专业化、小型化的精准就业招聘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

余闯指出

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关键一环,全校要统筹布局就业工作,压实责任,层层抓落实,助力六稳六保,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技能人才。

学生处长、招办主任汇报、分析今年学校毕业生以及目前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陈慧慧 最后编辑:2022年05月17日 18:29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