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省级绩效评价专家组莅临学校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作者:教务处(双高办)  来源:教务处(双高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21:15  浏览:

3月28日,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原校长邵庆祥为组长、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林锋、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倪淑萍、省教育厅职成处干部朱友银组成的国家“双高计划”省级绩效评价专家组莅临学校开展实地核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校长余闯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实地考察并参加座谈。

邵庆祥对浙工贸“双高计划”建设取得的成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学校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积极探索实践,产出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凝练建设经验,提升办学质效,为浙江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张志东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三个融入”加强新一轮“双高计划”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一是积极融入区域产业体系,深化产教融合;二是积极融入温州发展战略,深化学城联动;三是积极融入杭钢集团发展战略,彰显行业特色办学。他表态,学校定会倍加珍惜国家“双高计划”这个激发全校师生干事拼搏创业的大平台,全面总结本轮“双高计划”建设情况,加强党建统领,党业融合,谋划下一轮“双高计划”建设,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余闯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提问做了全面回答,他表示学校通过“三个机制”强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三个制度”促进科研反哺教学,“三个平台”有力赋能城市创新和社会服务,并明确学校将全面梳理、深刻领会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专家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各项目建设任务的有关材料进行了实地核查,考察了光电制造学院、图书馆、校史馆等场所,全面了解了“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和建设成效。

座谈会上,专家组成员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提问,相关项目建设负责人进行现场答辩。各建设项目以及专业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本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省级绩效评价分集中汇报和实地核查两个部分,3月26日下午,校长余闯率队参加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绩效省级评价集中汇报,从建设成效显著、完成质量高标、带动效应突出、塑造突破优势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给专家组留下深刻印象,顺利完成答辩工作。

责任编辑:贾永枢 最后编辑:2024年03月28日 21:15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