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域文化研究中心-园区党支部举行党建活动!

作者:吴凌杰  来源:区域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21:38  浏览:

7月30日,区域文化研究中心-园区党支部举行了党建活动,党员同志们赴江心屿“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处,学习先烈们的革命事迹,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此次党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体学习,也是增强 “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学习,有助于本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思考如何为学校争创“双高”事业添砖加瓦,并为学校在新时期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大家首先参观的是“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内气氛庄严肃穆,一幅幅老照片生动的向参观者展现了温州过往的革命历史过程,描述了发生在温州地区的,感人肺腑的历史革命事迹,并重点介绍了那些为革命事业的发展,而英勇就义的温州籍革命烈士。通过对革命纪念馆的参观,大家了解到了温州地区发生过的革命故事,并为先烈们的崇高革命精神所感慕。

 

在参观完纪念馆后,一行人等来到了园区中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举行献花与宣誓仪式。首先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了花篮,并面朝纪念塔鞠躬默哀,然后大家转身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结束宣誓仪式后,区域文化研究中心-园区党支部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党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深切领会到了党为人民幸福与国家发展所作出的巨大努力,为老一辈共产党员甘愿为革命事业牺牲一切的大无畏精神与勇气所打动,并进一步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学习发扬老一辈革命烈士的奉献精神,为学校的“双高”事业与新时期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小明 最后编辑:2020年07月31日 21:38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