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火热篮球燃冬季

作者:衣慧子  来源:光电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9:00  浏览:

对于热爱篮球的人来说,球进框擦网的声音是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篮框是每个有篮球梦的人眼里最美的风景

光电制造学院第一届篮球赛已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给观众和参赛队伍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和感动。感谢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球员们,是你们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无限可能性。


在球场上我们见过绝地求生的逆袭,见过受伤后咬牙坚持的勇气,见过奋力救球的努力,见过出手必进的自信。你们每一次的进攻都让我们屏住呼吸;你们每一次的防守让我们赞叹不已。认真、努力的防守就是对自己、对对手以及对篮球的最大尊重,每一次出手都是赢得比赛的关键一步。

F85F


有一位教练这么说过

你们今天的努力,将为自己带来的更大的目标和成功,现在这闪耀的时刻,将成为你们一生中永不磨灭的回忆。

——《灌篮高手》安西教练


进球的成就感,变向运球的节奏感,绝杀之后的畅快感使这次的球赛紧张又刺激。每一位球员都践行着《灌篮高手》里安西教练的那句话,直到最后一刻也不能放弃希望。篮球的魅力就是让一群不相识的人因为它而凝聚在一起并一同向胜利进军。

责任编辑:张勰 最后编辑:2021年01月04日 19:00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