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 ——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赴省一大会址开展党史教育

作者:组织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5:11  浏览:

4月9日上午,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赴平阳县凤卧镇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纪念园和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波澜壮阔光辉历史,接受革命洗礼和党性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建发带队。


怀着崇高的敬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走进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和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校史馆,认真观看陈列的图片、影像、文物等资料,仔细聆听和体悟革命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以牺牲小我换取大我的无畏革命精神。

12D0B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陈兴华老师为大家作党史专题党课。陈老师从浙江武装斗争第一枪在平阳打响、党中央对挺进师的领导和指挥在平阳恢复、浙江新四军在平阳诞生、中共浙江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浙江全境解放的时间脉络,生动讲述了刘英、粟裕、张培农等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还原了革命先驱建立闽浙边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并启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有高度的政治敏感,严肃的革命纪律和始终坚持群众路线。

121C7


通过此次党史现场学习,党务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奋斗历程中涌现的革命精神,传承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政治追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21743


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培训活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立足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俞通海 最后编辑:2021年04月13日 15:11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