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老师赴洞头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观娟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7:14  浏览:

根据学院《中共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近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一次现场宣誓,聆听一个历史故事,参加一次场景体验,让党员老师关注温州的党史故事,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密切党群关系,2021年4月10日,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点,现代管理学院教师党员一行达到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在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广场鲜红巨大的党旗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通过重温入党宣誓仪式,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宣誓后,党员们进入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参观学习。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陆续参观学习序厅区、“海霞”之魂展厅、“海霞”之路展厅、“海霞”之星展厅、“海霞”之光展厅、尾厅区六个展厅的“海霞”故事,纪念馆里珍贵的历史照片、激扬的文字纪实、真实的沉重枪械、生动的音质画像等,全方位、多侧面、多层次、传统和现代相结合,集中反映了女子民兵连先锋模范作用的实质内容,生动地再现了女子民兵连创建过程及时代背景和走过的光辉历程。党员老师们看着展厅里鲜活的实物,听着讲解员关于奖章、锦旗的背后的动人“海霞”故事,近距离感受着“海霞们”的先锋模范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党员老师们关注到了身边的党史故事,纷纷表示受感于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和“爱岛尚武,励志奉献”海霞精神,更加坚定了学习党史的决心,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激励党员老师们将海霞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事业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项光春 最后编辑:2021年04月13日 17:14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