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光电学子参加“冶金体育杯”首届健身瑜伽比赛

作者:鲍怡蒙  来源:光电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22:28  浏览:

在2021年5月29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室内篮球场开展了首届“冶金体育杯”健身瑜伽比赛。本次瑜伽比赛邀请了张立侠老师、温州市瑜伽协会黄雅婷老师等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团体赛只有决赛。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气宇轩昂。比赛还未开始,运动员们就早早的到达新校区的操舞馆进行排练。


为在男子单人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比赛开始前光电运动员就积极进行热身活动,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第一组参赛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到瑜伽垫后站定。当裁判下达了第一声口令后,场上的选手同时做起五个规定体式动作以及两个自选体式难度动作。

整个过程,选手们一气呵成,动作整齐划一。我院男子单人预赛圆满收官,其中有五人成功进入男子单人决赛。

决赛时参赛选手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再次站到了赛场,接下来他们将要挑战长达三分钟的自编套路动作。只见他们张开双臂,开始施展各式各样的自编套路动作。

单人赛结束后,便开始了精彩的团体赛。团队比赛中,我院分为一队和二队两个团体,团体里的每位成员精神高度集中,认真比赛。队员们在经过了前两轮的比赛后,早已是汗如雨下,但是这并没有使他们有所懈怠。整个表演过程,给观众们和裁判的心灵带来了极大的震撼。最终,光电制造学院二队获得团体赛第四名,光电制造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个人奖第三、四、七、八的好名次。


随着此次健身瑜伽比赛的圆满结束,从中我们也领悟到:所有的光鲜亮丽,背后都有付出,所有的现境美好,背后都是咬牙坚持。

责任编辑:张勰 最后编辑:2021年06月01日 22:28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