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聚焦产教融合,践行知行合一——国际商贸学院召开2021年校企合作宣讲会

作者:国际商贸学院  来源:国际商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4:27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岗位技能,帮助学生提高自身的职业发展竞争力,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国际商贸学院于2021年5月19日至5月29日举办五场宣讲会,共有来自温州、上海、杭州、宁波、义乌等地的27家合作企业以及9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前期,分院先后组织了“2021年校企合作对接会”与“2021年‘各合作企业班’学习意向摸底调查”并下发了《关于开展“中期实习”致学生家长的信函》,分别对企业的用人需求与学生实习意向进行了全面收集和充分分析,根据企业岗位专业需求与学生实习意向组织了电商物流专场、电商营销专场、外贸货代专场、国贸物流专场和商贸大类5场宣讲会。

国际商贸学院领导成荣芬、王耀贵、陈碎雷、李侠先后出席五场宣讲会,代表学院向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嘱咐参会学生认真参与宣讲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在后续的面试环节中能应聘上自己心仪的企业。


每场宣讲会在上午企业集中宣讲后,下午分别在各教室进行面试环节,同学们先从性格、兴趣爱好、特长以及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企业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个企业通过问答更加全面地了解到每位学生的优势、特点以及个人意愿,进而选择适合实习岗位的学生。

 

 


校企合作宣讲会给学生一个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的平台,也给学生一个展示自己专业能力的机会。通过顶岗实习,学生能够较全面地、综合地了解企业的组织管理、产品销售等方面的知识和运作过程,使自己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及工程实践能力等方面得到一次全面的提高,实现德技并修、知行合一,为毕业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耀贵 最后编辑:2021年06月09日 14:27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