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学生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学生党总支  来源: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18:17  浏览:

7月9日下午,学生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学生党总支书记廖文献主持会议,各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廖文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刻总结我们党百年来的伟大历史贡献和重要历史经验,科学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在新的征程上,各位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嘱托,不负韶华,守正创新,奋勇前行,努力开创学工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握正确方向,创新形式方式,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对上学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总结,研究部署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廖文献 最后编辑:2021年07月10日 18:17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