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百年荣光守初心 青春奋斗践使命——技师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技教院党总支  来源:技师与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 20:39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技师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两个党支部开展以“百年荣光守初心 青春奋斗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7月8日上午,技师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来到了鹿城区松台街道菱藕社区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与服务老人活动,我院第二党支部1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始伊,我院党员志愿者们给社区老人们带来便民服务--血压测量,关注老年人的健康,也让老人们感觉到来自基层党组织的关爱与关怀。接着党员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举行了健康讲座,讲解有关高血压、高血糖相关知识,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和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健康管理的必要性,深入浅出地为大家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强调健康重在预防,进一步提升了大家防病治病以及自我保健意识,获得了到场所的38位老人们一致好评。

最后,黄路瓯同志向老人们宣讲温州茯茶文化,并带领党员们亲手为老人制作防暑茯茶包,欢声笑语中的一包包茯茶代表了对老人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得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对其诚挚的关怀。本次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实用性强,影响面广,既拓展了老人的健康知识,又营造了人人关注老年人健康生活的良好导向,促进了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7月9日上午,技师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温州白鹿亭红色驿站,开展志愿公益服务活动。首先,我院党总支与白鹿厅慈善联合会开展共建授牌仪式。接着,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摆放桌椅、打粥、打菜、分发餐具、维持秩序……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为现场群众送上暖心的爱心早餐,忙得热火朝天。一碗碗暖心的白粥,一碟碟丰盛的小菜,一张张幸福的笑脸,现场其乐融融,凑成白鹿亭最美的瞬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传承“白鹿亭”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最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向白鹿亭捐赠了爱心款,助力白鹿亭的慈善事业。一言一行见文明,点滴善举见精神。技师与继续教育学院的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责任编辑:程瑞存 最后编辑:2021年07月11日 20:39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