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光电制造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作者:光电制造学院  来源:光电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42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管理,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5月18日晚7时,光电制造学院召开线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秦佳主持,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学院辅导员、教学秘书、实习管理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秦书记对分院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毕业班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给予赞扬,并对后续毕业班各项工作作出布署。一要从严从紧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班学生在校外工作和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继续努力,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好防疫工作。二要从细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事宜。按学校规定时间及时召开线上毕业班班会,做好毕业证书发放、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确保学生平稳有序离校。三要从快从速落实就业和专升本学生管理工作。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分院就业率稳中有升,班主任要及时引导,做好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对专升本学生要做好一对一跟踪关怀关注。四、从心从情做好毕业生跟踪联系。关爱毕业生,平时多联系,尽早为毕业生跟踪调查打下基础、做好准备,要做终身制班主任。

21467


随后,学院辅导员衣慧子、周钰涛、周全、陈赛群、潘晓、教学秘书陈姿利、实习管理教师戴本尧依次发言,他们从毕业生学费催缴、退宿,离校手续,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就业协议书、毕业资格审查、实习实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说明,帮助和引导班主任做好近期各项工作。

5D60F


本次毕业班班主任专题会议更加全面梳理了分院当前毕业生管理工作情况,更加明确了班主任对毕业班学生全方位服务和教育引导的工作内容及重点,为后续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光电制造学院 最后编辑:2022年05月19日 16:42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