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工贸   >   正文

温州市物流高级人才研修班开班

作者:陈碎雷  来源:经济与贸易分院(温州现代物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5:48  浏览:

 

商报讯(记者 曾云毕 通讯员 王剑灿)昨天,2019年温州市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课。我市物流企业、商贸流通企业、电子商务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和中高职院校专业教师共计77人参加学习与培训。

“当前物流业竞争日趋激烈,提升企业信息化技术和供应链管理水平是我市物流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举办物流高级研修班将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与传统物流行业结合,有利于促进我市物流产业的转型升级。”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现代物流学院陈碎雷老师介绍说,此次培训采用专业授课、课程研讨、案例分享、现场考察交流等方式,围绕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发展方向,邀请省内外专家重点研讨现代物流产业和供应链管理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主要包括国家物流信息平台助力行业产业发展、数据化运营、互联网时代的商贸流通模式创新、物流业降本增效策略等内容。

一位来自物流企业的高管表示,“互联网+”时代,各种技术日新月异,传统物流企业要想转型,必须要学习,要引进新技术。这次参加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听专家分享技术,与同行交流经验,掌握最新趋势。接下来,他将会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技术应用到工作岗位中去。

此次高级研修班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主办,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现代物流学院、数字经济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温州市物流商会承办。

链接地址:

责任编辑:经济与贸易分院(温州现代物流学院) 最后编辑:2019年11月01日 15:48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