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工贸   >   正文

掌上温州客户端: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14门优质课程亮相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作者: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2:33  浏览:

近日,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个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12门高水平在线课程入选。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是国家教育公共服务的一个综合集成平台,是促进教育公平和质量提升、缩小数字鸿沟、推动教育服务共同富裕的有效支撑,是为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教育体系迈出的重要一步。一期项目包括: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4个子平台。其中,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由“专业与课程服务中心” “教材资源中心”“虚拟仿真实训中心” “教师服务中心”四大板块组成,平台资源基于颗粒化开发供给,促进因材施教,保证教学效果。目前,平台已有教师自建课程超17.8万门,为“大规模个性化”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可能。

近年来,面对新一代网络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新形势、新要求,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积极谋划、搭建平台,大力推进教学资源建设与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截至目前,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共建有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个,国家级课程7门,省级课程39门,市级课程21门,以及一批校级课程,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在线教学资源体系。接下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打造特色优质专业教学资源库和在线开放课程体系。

网站链接:https://wap.wendu.cn/article/id/518048


责任编辑: 最后编辑:2022年04月19日 12:33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