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工贸   >   正文

杭钢微党建:工贸学院知联会走进瑞安市民族村开展 “知联同心·共富同行”结对活动

作者:杭钢微党建  来源:杭钢微党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0:41  浏览:

为搭建党外知识分子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有效载体,彰显高校的使命担当,在温州市委统战部的部署和组织安排下,6月14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知联会会长程有娥一行赴瑞安市曹村镇民族村——丁凤村开展 “知联同心·共富同行”结对活动暨“献礼党的二十大”专项行动。

会上,瑞安市曹村镇统战委员吴有余和丁凤村书记林初静分别向会员们介绍曹村镇以及丁凤村的情况,程有娥老师介绍了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知联会的概况,并对今后的结对合作情况进行分析,结合学校的专业设置和师资状况,对结对帮扶方案进行了梳理。

随后,工贸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应马忠代表学校知联会向丁凤村村支书林初静进行“知联同心·共富同行”结对基地授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知联会成员俞美玉教授以《刘伯温人生智慧和处世谋略》为主题,以其四落五起的传奇人生为主线,结合历史实事故事,生动的阐述了刘伯温智慧之谋略。

据悉,丁凤村是曹村镇辖区内的回族民族村,全村共有人口1419人,其中回民717人,是少数民族人口较集中的老村域。工贸学院知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响应省委市委号召,与丁凤村民众建立联系,实现互惠互助行动体系化、常态化,积极探索统一战线助力共同富裕的实践样本。


网站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ByTHIOFlPtBATqmsqkgvA

责任编辑:陈慧慧 最后编辑:2022年06月15日 10:41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