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上金榜   >   正文

喜报!浙工贸学生女足获省校园足球联赛大学超级组丙组季军

作者:李郑梁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4:20  浏览:

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超级组丙组比赛于4月19日在金华横店顺利收官。经过7天的激烈比赛,浙工贸学生女子足球队一路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大学女子超级组季军!

本次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大学超级组丙组共有男女14支队伍,竞争激烈。我校学生男女足球队都是第一次征战如此高水平的赛事,队员们抱着学习的心态,每场比赛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团结一心,永不放弃,展现出了“大气致远·精工诚贸”的工贸精神。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我校学生女子足球队队员们克服了伤病、寒冷、骄阳、场地和一校两区等各种困难,在体育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赛场上的良好发挥,在全省各支强队中脱颖而出,首次参加大学超级组便取得了第三名好成绩。

经过本次大赛的洗礼,浙工贸“冶金·起动”足球队的男女队员收获了实战经验,认识到了与强队间的差距,队员之间也培养了深厚的友谊,接下来我们将投入加倍的热情在日常训练中,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厉马秣兵迎接新征程!

 

 

 

 

 

 

责任编辑:项光春 最后编辑:2021年04月27日 14:20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