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上金榜   >   正文

我校三个案例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学徒制典型案例

作者:产教融合处  来源:产教融合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20:16  浏览:

4月2日,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省教育厅和人社厅发文“关于2021年浙江省学徒制典型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赵静静老师撰写的《基于“工匠工坊”软件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实践探索》、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易际磐老师撰写的《混合所有制理论下的产教深度融合探索----以浙工贸眼镜产业学院为例》、国际商贸学院陈碎雷老师撰写的《基于产业学院的现代学徒制育人实践与探索——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为例》三个案例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学徒制典型案例。


据悉,本次案例经各地申报、专家评审,共有典型案例175个入选。



随着产业结构升级转型,产业对技能人才需求与供给不充分问题日益凸显,学校立足温州当地、辐射长三角、联动中西部区域技能人才需求问题,积极探索校企“双元”培育范式,开展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定制”培养机制,为企业定向输送专业化高技能人才,逐步形成了指向职业素养的“层进式”育人范式。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为基础,一如既往地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己任,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为区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产教融合处 最后编辑:2022年04月06日 20:16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