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上金榜   >   正文

我校教师指导温州草地掷球队荣获浙江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草地掷球比赛1金2银2铜

作者:现代管理学院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3:54  浏览:

“杭钢集团—宁波钢铁杯”浙江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提前比赛阶段首场赛事草地掷球比赛于6月28日至7月3日在杭州开赛。全省共有杭州、宁波、温州等地的11支代表队、56名运动员参赛。由我校郭晓敏、李春峰、王美三位老师培训指导的9名青少年残疾人运动员组成的温州代表队获得1金2银2铜的优异成绩。

据悉,5月24日我校受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委托就浙江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草地掷球比赛进行指导训练工作。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派出我校地掷球世界冠军郭晓敏、李春峰、王美等三位老师全力协助温州市残联的比赛任务。

从草地掷球夏令营开始,三位老师通过残联调派的人选中根据残疾程度进行了客观公正的选拔,选拔结束后从6月12号-27日带领12名平均年龄16岁的学生分别在温州和杭州进行了为期15天的全天性集训。队员中有全盲的队员,有下肢瘫痪的队员,三位老师手把手的进行指导,全盲的队员靠发出的声音来判断出球方向,轮椅队员而要依靠辅助人员来协助完成掷球。由于温州没有草地掷球场地,而是在室内羽毛球场地临时铺设地毯的方式进行艰苦的训练。

草地掷球作为一项适宜全人群的集运动竞技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时尚休闲健身运动项目,自本世纪初在我国内地推广以来,以其特有的竞技性和运动休闲的特质吸引了众多残疾人体育爱好者参与,今年首次作为残疾人竞技体育项目纳入杭州亚残运会赛事项目。

责任编辑:项光春 最后编辑:2022年07月04日 13:54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