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酒店管理(省特色专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 23:00  浏览: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酒店经营管理与服务所需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如具有酒店前厅、客房、餐饮等部门的经营管理与服务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是适合在酒店、餐饮企业和服务公司等单位任职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酒店信息化管理、创意旅游学、酒店企业管理、酒店星级评级与管理、前厅客房管理、餐饮管理、酒店营销策划、酒店服务礼仪、酒店英语、管理能力训练、旅游政策与法规、公共关系学、酒店经济学、英语口语实训、电子商务、服务心理学、 人力资源管理 、经理人实训等。

专业特色:

1、全国首创“三元教育培养模式”,将课堂教学、拟景教学、实践教学三者紧密结合,实现校内平台与企业平台之间的无缝对接;

2、全国首开“专业分类教学”(职业经理人、酒店信息化、国际接待服务管理);

3、浙江省首创“基层管理者订单”合作机制,为学生搭建多元化、国际化的教育教学实践平台。

就业面向:1)各种类型和档次酒店的服务岗位和基层管理岗位;2)高星级酒店营销和文秘人员岗位;3)社会娱乐和餐饮场所的服务岗位和基层管理岗位;4)其他相关企业的服务岗位和基层管理岗位。

责任编辑:lx 最后编辑:2016年07月07日 23:00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