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业设计(温州市高校重点专业、温州市高校示范实训基地)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 23:08  浏览: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创新意识和能力、系统掌握艺术设计理论,并在专业实践和社会实践方面具有较强能力,具有扎实的艺术造型基础,熟悉本专业的生产工艺及材料应用,了解本学科的前沿发展,成为能够从事艺术设计的、知识面宽、动手能力强、适应面广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产品速写、三维建模、机械制图基础、手绘效果图、产品形态设计、电脑效果图、轻工产品设计、模型基础、专利申请与保护、发现设计、高级手绘进阶、高级三维造型、产品策划与推广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专业,依托“国字号”、“省字号”的专业实践平台,多角度的社会服务引领产业发展。理论与实践结合,以项目式实践课程培养学生熟练的专业技能实操水平,紧跟市场理论潮流,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和自主提高的能力。

就业方向: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科研单位从事工业产品造型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教学、科研工作,担任结构工程师、工业设计师、交互设计师、工业设计工程师、产品设计师、UI设计师、平面设计师、销售工程师等工作。

责任编辑:lx 最后编辑:2016年07月07日 23:08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