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校两区   >   正文

温州市人大副主任徐育斐一行调研我院瓯江口新校区建设情况

作者:党院办  来源:党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16 20:03:28  浏览:

2019年12月16日下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丁福良、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王显初和教科文卫工委办公室主任詹应区等一行实地调研我院瓯江口新校区建设现场,学院党委书记盖庆武、副院长王春柳陪同调研。


徐副主任一行先参观了新校区建设工地,对工程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盖书记简要汇报了我院发展规划、“双高”计划,“一校两区”建设以及新校区投资与工程进度情况,并表示非常感谢市人大领导对我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盖书记指出我院将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积极整合优质资源,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加强专业特色与内涵建设,更好地为温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徐副主任对我院瓯江口新校区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一校两区”建设使我院发展进入了一个高峰期,是我院发展史上的伟业。她希望我院继续做好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为温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蔡景界 最后编辑:2019/12/16 20:03:28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