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校两区   >   正文

学院召开工科类专业搬迁工作推进会

作者:党院办  来源:党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27 07:41:49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瓯江口校区建设和工科类专业搬迁工作,统筹工作进度及时间节点,12月26日上午,学院工科类专业搬迁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搬迁工作作战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工科类专业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春柳及搬迁工作小组各组负责人,相关分院(系)、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春柳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工作小组及分院(系)、部门结合各自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就工程验收、招标采购、物业后勤服务、办公家具设计方案、学生公寓寝具安装、信息化建设和专业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王副院长肯定了目前阶段工科类专业搬迁工作成效,对会议讨论的主要事项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工作做了部署。他表示,新校区是一张崭新的白纸,大家要凝心聚力共同把新的画卷绘就好,有序、安全、平稳、高质量地推进搬迁工作,为“一校两区”建设添砖加瓦,把瓯江口新校区建设成为产教融合的示范基地。他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一是把握时间节点,按照作战图有序推进;二是以“双高”建设为契机,高标准建设新校区;三是发扬务实高效的作风,要落实职责,担当有为;四是强化督察督办,及时通报;五是突出引导,做好宣传,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新校区工程和工科类专业搬迁工作。

责任编辑:党院办 最后编辑:2019/12/27 07:41:49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