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主题教育宣传组  来源:主题教育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6:17  浏览:

11月26日,学院党委召开传达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研究部署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盖庆武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车俊书记受省委常委会委托在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所作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报告精神,以及《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精神。

会议认为,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创造性回答了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车俊书记所作的报告和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指导我省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文件,对于全省扎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具有重要意义,为更好地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浙江治理效能指明了方向。

 

盖庆武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这次省委全会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系统部署,是浙江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全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前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在学深悟透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全会精神贯彻到底、落实到位,加快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盖庆武强调,要将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学院”双高”建设和”一校两区”建设相结合,加快推进学院治理现代化。要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全面提升学院教学和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和“一校两区”建设,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办学治校,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盖庆武指出,要持续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引领带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学院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谋划,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同抓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责任编辑:杨晓珍 最后编辑:2019年11月27日 16:17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