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系列座谈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8:47  浏览:

1月6日、7日、8日和12日,学院围绕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召开系列座谈会,广泛听取大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盖庆武、院长余闯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外人士代表,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不同场次座谈会分别由党委书记盖庆武、院长余闯主持。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向大家简要汇报了《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内容。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学院“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就,认为多项成就实现了从“零”到“一”质的飞跃,推动学院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深入探讨了“十四五”时期学院面临的困难、挑战与机遇;在充分肯定“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内容的同时,对“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战略、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结合学院实际,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境外交流与合作、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信息化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盖庆武表示,此次座谈会对于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都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了学院编制好规划的信心。他强调,各编制责任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杭钢集团的规划建议,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充分借鉴、参考,让“十四五”系列规划真正成为集体智慧的结晶。


余闯在主持会议时,从三个方面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照认识再重视,全院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的提纲挈领作用;二是要对照目标再深化,对照具体发展目标制定具体的指标体系和重点任务;三是对照任务再落实,做好规划内容的修改完善工作。



责任编辑:杨晓珍 最后编辑:2021年01月13日 18:47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