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戴海东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党院办  来源:党院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8:32  浏览:

6月4日上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戴海东一行来我校瓯江口校区参观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盖庆武、校长余闯陪同。


座谈会上,盖庆武代表学校对戴海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十三五”以来,学校攻坚奋进,步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走出了工贸特色的成功之路,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围绕新校区建设、内部治理、数字化改革等办学成效展开介绍。倪建发就新校区建设目标规划、功能定位、安全规范等内容进行介绍。


戴海东对我校办学理念、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与会人员就校园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开展讨论。


座谈会前,戴海东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数字化智慧教学场地、图书馆、国家“双高”光电制造学院等场所。党委副书记倪建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座谈。

责任编辑:夏侯珺 最后编辑:2021年06月04日 18:32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