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体育强国: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乙丙组)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现代管理学院  来源:党委宣传部、现代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1:22  浏览:

6月5日上午,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网球分会协办的“2021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乙丙组)”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府东路校区开幕。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盖庆武,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余闯,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竞赛部副部长赵军,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大学网球分会主席楼兰萍,大学网球分会副主席翁惠跟、叶建强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汪焰主持。


开幕式上,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余闯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对来自全省30所高校32支代表队参加本届乙丙组比赛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进体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主动依托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的有关情况。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致贺词,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盖庆武宣传开幕

张志宏致贺词

余闯致欢迎词

汪焰主持

运动员代表

裁判员代表

最后,随着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盖庆武的一声开幕令,2021年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乙丙组)正式拉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党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伟大飞跃。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达“我心向党”和“传承红色基因、奋进体育强国”决心,开幕式期间,现场齐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还融入了全体参赛人员(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的“浙江省大学生网球赛事文明礼仪与行为规范‘双十条’”线上学习与测试,党史知识竞赛,参加的学生分获爱党爱国标识的胸针一枚、红色经典读物《之江新语》与网球手环腕带。


据悉,本次比赛将从6月5日开始,历时6天,共有来自全省30所高校32支代表队共25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中国网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的《网球竞赛规则》,比赛项目分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共七项。

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赛事组委员还制定了科学严谨的疫情防控实施办法和安全防范预案,确保比赛安全、文明、有序、圆满。

责任编辑:杨晓珍、项光春 最后编辑:2021年06月07日 11:22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