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紧跟党的步伐 迈向新的征程——现代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史专题党课

作者:现代管理学院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6:57  浏览: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现代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18日下午16点在府东路校区风投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紧跟党的步伐 迈向新的征程》的党员专题党课,党课由现代管理学院组织员朱观娟老师主讲,现代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朱老师的党课从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指导、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贯通高效的组织优势、广泛而坚实的群众基础以及不断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朱老师运用了大量的史料数据,配合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幻灯片,由点到面、由表现及理论,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朱老师说学党史,懂党史是党员的基本要求,只有知道中国共产党艰辛而辉煌的历史,才能找准自己角色定位,找准自己的前进方向。

在党课最后,朱观娟老师就新时代党员应该如何做提出来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品德锤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提高学习能力,充分认识自己,认识社会,做好规划;四是提高工作能力,珍惜时间,积极投身工作;五是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团队合作,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在座的毕业生党员表示:在今后会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不会使其沦为一句空头的口号,紧紧跟随着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坚定不移地昂首阔步地走下去。共产党员应是伟大精神的继承者和传播者,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还能带领我们向着更加辉煌的明天、更加灿烂的未来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项光春 最后编辑:2021年06月21日 16:57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