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学校副校长汪焰一行赴浙江省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6:11  浏览:


2021年10月15日,学院副校长汪焰一行赴浙江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教务处副处长施星君、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赵秀芝、人工智能学院软件教研室主任金慧峰等陪同考察。

在浙江省数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永强的热情接待下,汪焰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展板、ECC控制室、冷却设备室和业务机房,并看望了在杭钢挂职锻炼的张磊老师。

微信图片_20211015201317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数据公司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就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范永强董事长对汪校长一行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数据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汪焰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表达了在杭钢集团与温州市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行校企合作的愿望,希望双方可以在学生实习以及横向课题项目等方面进行合作,有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浙江省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是经浙江省政府批准成立,由杭钢集团独资设立的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负责管理、开发和利用政府性数据资源,及法律法规授权的其他公共数据资源,致力于为各级党委政府、各行各业提供大数据支撑服务。公司着力于建设政府数据资源的开放平台,在数据产品价值链占据上游角色,在开展数据商业化运营的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职责,将之建设成为国家电子政务内网数据存储加工平台、政府数据开放平台以及数据征信评价平台等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

一群人站在火车旁走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责任编辑:赵秀芝 最后编辑:2021年10月18日 16:11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