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管理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国际商贸学院  来源:国际商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9:14  浏览:

为加强校际交流,推进共同发展,3月22日下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森及学院副院长潘姬熙一行来学校国际商贸学院开展校际调研交流活动,学校国际商贸学院院长成荣芬及电商专业教师对来访团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双方在技能大楼三楼温州风险投资研究院会议室开展交流研讨会。交流会上,数字商贸专业群群主任魏振锋教授分享了专业群建设、师资团队建设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相关经验,双方就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未来教育教学的发展方向。

会前,在学院领导成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安防职业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数字经济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与校园直播间等场地,嘉宾们纷纷驻足,仔细观看各种实训设备和教学场景,不时地与基地工作人员交流心得,对我院实训基地的建设给予了一致好评。

本次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双方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以及学术研究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加强了两院之间的友谊,拓宽了教学视野,也为双方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学习机会。未来,两院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探索教育创新的新路径。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教学资源和研究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项目,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国际商贸学院 最后编辑:2024年03月29日 09:14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