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涂鸦梦想,绘画青春——国际商贸学院资助群体美育团辅活动

作者:思政办公室  来源:国际商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0:56  浏览:

为丰富资助学子的文化精神生活,激起情绪体验、培养崇高道德情操、提升思想觉悟,激励创造美好事物,国际商贸学院于2024年3月28日在多功能厅开展“涂鸦梦想,绘画青春”美育团辅活动。学生会办公室,资助群体40余人参加。

美育,旨在通过自然美、社会美、科技美和艺术美等审美形态的感性形象体验达成助力青年大学生形成美好人格的目标。黑胶唱片DIY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绘制专属浪漫手作,培养学生情感表达和人际沟通。

在悠扬的音乐中,活动渐渐拉开了帷幕。同学们拿起缤纷的画笔开始在黑胶唱片上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肆意创作独属于自己的唱片。表达的或许是此时愉快的心情,或许是对那个TA的小小期念,又或许是对理想的美好向往,大家脸上满满夹杂着美好愿景的无尽笑容。

美育团辅是国际商贸学院济困、铸魂、赋能“成长圆梦课堂”内容之一,针对资助学生进行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使学生在美育活动的滋养与浸润中,涵养品格、完善人格、塑造心灵。国际商贸学院将继续推动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美育教育,让同学体验学习之美,生活之美,活动之美,营造美美与共和谐共进的校园氛围。

责任编辑:思政办公室 最后编辑:2024年03月29日 10:56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