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动摇不松劲 | 学校坚决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9:17  浏览:

今天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盖庆武主持会议并指出,全校要深刻、完整、全面学习领会掌握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判断上来,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副书记、校长余闯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

盖庆武: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必胜信心不动摇。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宗旨使命,严守纪律,坚定必胜信念不含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争取最终胜利。

二、进一步强化举措,精密智控,坚守校园阵地不放松。系统、动态谋划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运行、教育教学、人员管理等各项工作,尤其要确保专升本考试的安全、有序。不断提升校园疫情防控的科学化、信息化水平和应急处突的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增强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三、进一步回应关切,维护稳定,坚持稳定发展不松劲。各级党组织要扛起政治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为。广大党员、干部要全线下沉,到师生最需要的地方去。落实六稳六保,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访企拓岗,集中优势力量,对毕业就业困难学生加强精准帮扶辅导。坚决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对师生需求及时回应,加强重点师生群体关心关爱。重视信息发布和政策宣介,大力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更好聚人心、暖人心,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余闯校长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专升本考试、毕业就业工作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须臾不能懈怠麻痹,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等工作,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数字化、信息化水平,做到精密智控。

疫情防控工作各小组负责人汇报、分析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就下一步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专升本考试、毕业就业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陈慧慧 最后编辑:2022年05月09日 19:17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