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亮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党校办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22:25  浏览:

5月18日下午,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亮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盖庆武,党委副书记、校长余闯等陪同。


座谈会上,林亮充分肯定学校在产教融合、社会服务、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办学成果。他指出,杭钢集团近几年高质量规模化发展取得可喜成绩,集团公司的数据安全等新产业板块要加强与学校的互动,共建共赢,集成创新,在重点领域取得更硬核标志性成果,为集团公司在“改革发展争先年”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更多助力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盖庆武对林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杭钢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杭钢集团的发展成就振奋人心,激励着学校不断进取。学校将努力奋斗争先,为集团公司发展增光添彩;学校将持续致力于“双高”“职教本科”和“一校两区”建设,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新征程上跨步前行。


会前,林亮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浙江创意园、瓯塑研究院、瓯绣工作室、现代管理学院学生实践实训室等场所。陪同参观调研的还有杭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永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

责任编辑:陈慧慧 最后编辑:2022年05月18日 22:25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