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赴武警温州支队进行八一拥军慰问

作者: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20:37  浏览: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倪建发一行赴武警温州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学生处(人武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倪建发一行受到了武警支队的热烈欢迎,并与支队长宋雅军、政委伍德胜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在慰问座谈会上,倪建发代表全体师生向所有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对武警温州支队为我校上半年学生军训工作及国防教育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诚挚邀请武警支队官兵经常到我校参观指导,并希望今后军民互相支持合作,推动部队和学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支队长宋雅军代表武警温州支队全体官兵对我校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武警温州支队基本情况、近几年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承担的工作任务,表达了会继续支持学校的国防教育工作。

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得到部队官兵们的高度肯定。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部队的联系与交流,本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增进友谊的原则,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拥军优属活动,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廖文献 最后编辑:2022年07月29日 20:37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