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振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园区发展中心(浙江创意园)  来源:园区发展中心(浙江创意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0:23  浏览:

8月3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一行莅临学校浙江创意园调研指导工作。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海严,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余闯等陪同调研。

王振勇副市长一行调研了浙江创意园、瓯塑研究院、瓯绣工作室及园区入驻企业浙江思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温州先临左岸工业设计公司,高度肯定了学校园区特色办学、传承创新瓯塑、瓯绣非遗文化、工业设计企业的培育及人才培养等工作。

调研时,王振勇副市长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应用领域、产业链拓展、供应链建设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等汇报。他指出学校要充分发挥浙江创意园省级特色工业设计示范基地优势,搭建服务平台,加强对企业的培育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持续推进温州工业设计产业发展。

余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学校扎实做好产教融合、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工作,全方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创意设计专业群优势,依托园区,创新服务平台,持续在推动工业设计产业发展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陪同调研的还有市经信局局长张志东、一级调研员苏友灿,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俊平,园区发展中心、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

责任编辑:园区发展中心(浙江创意园) 最后编辑:2022年08月05日 10:23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