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杭钢集团第十一届职工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上收获“开门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7:18  浏览:

526日上午,杭钢集团第十一届职工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杭钢健身中心举行。由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担任团长、党委副书记倪建发担任领队组成的我校运动会代表团参加此次运动会。在最先开赛的趣味比赛中我校获得总分第二名的佳绩。

在四个开幕式表演节目中,我校承接的健美操《鼓舞奋进》出色完成,收获诸多好评,本次开幕式仪仗队也由我校承担,威武的军姿表现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面貌。

本次开幕式开展了四项大众趣味运动项目,包括同舟共济、“绳”彩飞扬、运转乾坤、共筑杭钢梦,我校共选派了12名队员参赛,由体育老师以及思政辅导员组成,我校选手凭借矫健的身姿、昂扬的斗志在四个项目表现出色全部挺进了决赛,并在决赛中勇夺总分第二名。

此次活动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的积极参与也体现出学校“教职工之家”众志成城的抱团战斗力。活动的参与既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也磨练了群体意识、拼搏精神,自我心理调节能力以及果断的品质和顽强的毅力,同时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段文林 最后编辑:2023年05月29日 17:18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