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深入课堂听课并召开光电专业群建设专题调研会

作者:光电制造学院  来源:光电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5:40  浏览: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解题大服务”工作,6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一行到光电制造学院调研国家“双高”专业群——光电专业群建设工作。副校长汪焰以及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张志东一行首先听取了苏一菲老师讲授的《电子CAD》课程,课后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教与学情况。

随后,张志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光电制造学院副院长华学兵汇报了“双高”专业群建设概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智能光电制造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业机器人等专业主任就专业建设的现状、困难及下一步思路做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张志东充分肯定了光电制造学院和光电专业群在教育教学、产教融合和“双高”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三教”改革等方面工作作出了部署。

张志东强调,一要增强信心紧盯“双高”建设任务不放松,努力打造一批标志性成果,高质量通过“双高”验收,迎接下一轮“双高”和职教本科创建。二要创新提质瞄前沿准确掌握教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前沿信息,有力推动“三教”改革;勇探索,激发教师主观能动性,创造更大的业绩;善攻坚,干事有韧劲,形成合力;沉下心,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学生,在一线建功立业;沉住气,主动与企业加强合作,在服务我省、我市、杭钢产业发展中更有作为。三要形成合力凝聚全体教职员工力量,让每位老师热爱学校、热爱教育事业,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传统优势,坚持做大做强自身优势,走特色发展之路,努力在新时代做出更大贡献。

汪焰就日常教学、产教融合、“双高”验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光电制造学院班子成员表示,一定认真落实本次调研会议精神,梳理发展中的问题,形成清单,认真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骆毅 最后编辑:2023年06月02日 15:40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