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聚智扬清风 共植人才林——学校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作者:纪委办公室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21:17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要求,助力温州“强城行动”,保障自然生态的山清水秀和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3月27日,学校开展以“聚智扬清风 共植人才林”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校长余闯等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人才及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师生们撸起袖子,三五成组、相互协作,挥锹铲土、扶直树木、培土浇水,干劲十足,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配合协作下,一棵棵树苗扎根沃土,错落有致,给校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大家一边植树、一边交流,携手打造“清廉刚正、高风亮节”的“人才林”。

温州金属材料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学校光电制造学院王坤博士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能美化了学校生态环境,又搭建了教师交流平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一线科研人员,感受到了学校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的决心和对高层次人才的关爱,也激发了青年人才融入工贸、扎根工贸、服务工贸发展的热情。”

此次植树活动是学校党委践行“三支队伍”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通过各类人才结对植树的方式持续打造“人才林”,共建“青廉林”,在绿色发展中凸显人才创新创业元素,进一步营造尊才、爱才、聚才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持续发挥人才强校服务学校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队伍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黄爱素 最后编辑:2024年03月27日 21:17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