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工贸学院开设“刘基文化”选修课.

作者:不详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22日 14:26  浏览:

为了响应学院“提倡人文精神,打造学院品牌”的口号,响应学院学分制改革须多设选修课的要求,同时也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当地的地域文化,经刘基文化研究所、文科教研室研究,开设“刘基文化”选修课,以提升我们学院学生的人文精神。

根据师资力量及本校学生实际情况,“刘基文化”选修课计划如下:

1、本选修课教学目标:了解刘基文化,引发研读兴趣,提升人文精神

2、任课老师:刘基研总课时究所的全体成员

3、选修本课的成员:研读会所有学生

4、设为45课时

5、时间安排:每两周一次,拟定在周二晚上6:30-8:00;从本学期10月23日(周二)开始,到下学期为止。

6、地点:初拟为阅览室B

7、形式:活泼多样,以达到引发兴趣的目的(这是受本校学生实际水平决定的)

⑴以专题讲课为主,同时考虑到内容先后顺序作合理的安排

⑵提倡任课老师打海报,欢迎全校其他学生参与旁听,扩大刘基文化的影响。

⑶穿插外来的专家的讲座1---2次

⑷有条件安排1---2次外出考察

8、选修课结束后研读会学生撰写小论文,由刘基文化研究所评定成绩

责任编辑:lx 最后编辑:2004年03月22日 14:26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