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5:26  浏览:

喜迎二十大,增添支部活力。2022年6月10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工智能教学楼414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其介绍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长存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集苗同志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按照规定程序,支部讨论表决吸收吴健宇等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吴斌杰等20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会上支部书记姜集苗同志向41名毕业生党员就组织关系转接事宜进行了解读,重点分析了往年碰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长存同志代表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对这6位预备党员、20位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他对在场的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党员一定是心中有理想、眼中有标杆、奋斗有方向的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明了自己的方向,明确自己的标杆,脚踏实地,好学好问,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希望学生党员真正树立代表意识、形象意识,在外多讲工贸故事、宣传工贸文化;三是工贸永远是大家的家,希望毕业生能够常回家看看。最后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最后编辑:2022年06月21日 15:26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