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   >   正文

温州冶金集团“七一”节前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陈建  来源:温冶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0:52  浏览: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温州冶金集团开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发放慰问金,送去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暧。

温州冶金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向荣带队走访慰问,每到一家,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和生活自理情况等,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坚持锻炼,天天保持心情愉快。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干部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

温州冶金集团党委委员、组织处长严旭彬,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兼退管会主任陈建等随同前往。

责任编辑:李向荣 最后编辑:2022年06月28日 10:52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府东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717号 瓯江口校区: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

联系电话:0577-88332966 电子信箱:zjets@zjitc.edu.cn 书记信箱:sjxx@zjitc.edu.cn 院长信箱:yzxx@zjit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邮箱:0577-88105228 / gmjw@zjitc.edu.cn 浙ICP备12044836号

Connect: